本中心通过国家计量认证高校评审组复查换证评审

发布时间:2012-04-10

  4月6-7日,本中心迎来国家计量认证高校评审组,对本中心实验室资质认定进行复查换证评审工作。6日上午,在复查评审组长

梁齐的主持下举行了第一次全体会议。

          梁齐(评审组长、上海交通大学)正在主持首次会议

 

    学校和公共中心领导 陈伟(右)、鲁非和刘文奇

  参会人员包括:梁齐(评审组长、上海交通大学)、王宗纲(清华大学)、党建伟(教育部教学仪器研究所)、董利娟(安徽省技术监督局)、陈伟、鲁非、刘文奇和中心全体成员。

  会后,复查评审组逐个对复查实验室进行现场检查评审。

  按照预定程序,复查评审组检查了质量手册、程序文件、实验报告、组织实验室全体人员和复查评审组参加的座谈会(考评

实验室全体人员对于实验室认证的理解认识),并对授权签字人进行一对一现场考核等大量考核内容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  复查评审组和实验室全体人员参加的座谈会

  4月7日下午4:00,复查评审组、校领导和实验室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复查评审末次会议,宣布考评结果。复查评审组组长梁齐宣布,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工程与材料科学实验中心通过本次复查现场评审。